壹个村小
[达祖小学] 四川省凉山州盐源县泸沽湖镇

 
 

村小项目:

和达祖小学的林老师认识也算久了,一直很想到他们泸沽湖畔的学校来看看,这次五一正好下乡到凉山,就趁着放假到了学校。学校离泸沽湖也就几百米的样子,天晴的时候,从学校可以看到阳光下发亮的湖面。学校像个客栈,有几座木楼,和郁郁葱葱的院子。因为放假,学校没学生,我睡到自然醒,就摆把椅子在二楼,换着各种姿势享受高原的阳光和流动的云朵,但同样难得休息的几位支教老师,早已见惯了风景,阳光是用来晒被子的,湖边的烧烤比起透明的湖水显然更有现实意义。学校是民办的或者说私立,靠当地还有远方的一些民间力量支撑、发展到现在,在这个纳西族的村落里为周围的孩子们提供尽心尽力的基础教育。

泸沽湖达祖小学位于四川省凉山州盐源县泸沽湖镇木垮村达祖社。达祖小学共有8个年级(包括2个学前班),131名学生。达祖小学作为民办的希望小学,已从学前班办至六年级,走过了7个年头,这一切,都要感谢一直以来支持我们的爱心人士。现我们正致力于发展成为公益平台,希望能更让更多孩子能够通过知识来改变命运,我们需要您的加入。
了解更多学校情况请移步至达祖小学blog:http://blog.sina.com.cn/luguhudazuxiaoxue

支教招募

达祖需要
1、 主课老师:可教授语文,或者数学,有教学经验,有教师资格证优先
2、 音乐老师:指导学生基本乐理,带领学生合唱,启蒙和引导有音乐擅长的孩子,音乐专业优先。
3、 美术老师:可胜任基本美术课,并且能引导学生美术兴趣,美术专业优先。
4、 助学工作志愿者:开展学校及周边地区助学活动,帮助改善整个地区的教育环境。熟悉和擅长计算机、设计、会计优先。

达祖希望你:
1、 主课老师志愿工作时间至少一年,美术音乐老师志愿工作时间至少一学期。
2、 对教育和公益充满热忱,适应能力强。
3、 对自己的言行负责,对学生负责,对教学工作负责,配合学校工作。

达祖可以提供:
1、 基本食宿,学校有浴室,有网络。
2、 前期的教学培训

有意者请填妥志愿者表格,发送至:3073231@gmail.com 达祖小学会与你联络。

表格下载:http://www.rayfile.com/zh-cn/files/e215ea7a-5b3b-11e0-a50b-0015c55db73d/

申明:本页面支教招募内容由达祖小学提供,壹个村小友情协助发布,申请者与达祖小学直接联络,壹个村小仅保证本页面内容的真实性,不承担其他由学校或志愿者的行为所产生的连带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