壹个村小
[大川豪村小] 四川省冕宁县联合乡

 
 

村小项目:

马校长今年57岁,有30多年的教学经验,仅在大川豪村小就教了30年书,在当地非常德高望重,看着几间本来就漏雨,加上地震后墙身已呈S型的教室,很是无奈,不是上面不重视,而是交通实在不行,有一大半的费用将用于运输,太浪费了,等路好了,应该就可以修了,马校长的脸上终于有笑容了,虽然具体时间还不清楚,但有个盼头总是好的,到时候还会修一个篮球场,呵呵。而且由于中心校已不够教室,下一年村小会增加一个班,本来上面配了一个新的老师,现在被中心学校借调了,到时候新到的老师会住在那随时会倒的瓦房里,也不知道会不会受不了走掉。

规模:2个班,20个学生,2个老师  交通:距乡上路程走4个小时,再开车2个小时(需要包车,没有交通车)  距县上:以上路程再加4个小时中巴车  通讯:没有座机,没有手机信号  校舍:三间平房,三间老师办公室,没有宿舍、食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