壹个村小
首页 村小果实

我如何参与

[ 冠名捐助比赛 ]

2014村小写作比赛冠名单位为 国誉

捐助比赛费用,给有写作兴趣、天赋的孩子小小鼓励,作为他们的创作回报。

第四届2014,作文赛费用预算4500元。

捐助用途: 1、给每位获奖的孩子发奖状和奖品(图书、学习用品等及邮费)。
2、获奖作品文集(根据费用预算,印刷或手工打印装订)。

您将获得:1、无论您是个人、企业,将获得比赛命名权,如“xx-村小作文赛”
2、款项使用的详细报告,账目,单据。

如您有意愿捐助支持,或希望了解更多捐助详情,可邮件至:helpschool@one-school.org

[ 担任义工评委 ]

村小的工作人员只做稿件的初选,最终评选将交给义工评委来完成,我们也许不会碰面,但会通过网络这个平台,集合大家的力量共同来完成这件有趣的事

我们希望您:1、不一定是文字工作者,但本身要对文字和表达感兴趣,并在此方面有擅长。
2、能从孩子们的错别字和不通顺句子中发现趣味和美
3、孩子们的作品也许还很幼稚,但希望您能认真的对待每一篇作文,写出真实并有启发性的评语。

想一起看看孩子们到底写了什么,来做义工吧,邮件至:helpschool@one-school.org

[ 学校报名,参加比赛 ]

我们非常希望任何有意愿的村,镇级小学、中学来共同参与。
如果你是认同村小作文赛理念的学校老师,或者和我们一样是行走乡间的NGO社工,志愿者,都可以为你的学校报名。

邮件至:helpschool@one-school.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