壹个村小
     

我们在寻找新的伙伴:项目助理招聘

 

壹个村小项目助理招聘


关于“壹个村小”

2008年成立的民间公益组织。服务于乡村贫困家庭学生。目前全职工作人员8人,义工百人,每年在捐助学生约两千人。行政费用来自基金会以及个人捐助。

办公地点四川成都市,服务范围涉及云南、贵州、四川以及宁夏山区。


我们的工作

我们在做的事情可以简单概括为:沟通和影响。我们面对面的认识每一个我们服务的学生,并努力带去积极的影响和改变。

用标准化和流程化来保证效率和工作的质量,来对信任和支持我们的捐助人负责。同时用我们每一个工作伙伴的热情和共情去理解我们的服务对象,带去他们读书求助路上必要的支持。


岗位工作职责描述:

1、 协助项目主管,有效执行年度工作计划;
2、 下乡访查工作,和学生及校方沟通交流,独立完成乡村家庭访问及分析工作;
3、 撰写家访报告和当地情况报告;
4、 响应遇到特殊困难学生求助,并跟进个案,和学生建立陪伴关系;
5、 协助伙伴做义工活动的组织,包括远程的义工协作(现场/网络远程);
6、 必要时支援其他团队伙伴。

可胜任工作的基本要求:

1、 认同“壹个村小”的理念和以及理念的实践方式;
2、 能接受下乡出差工作(每年约5-8次,每次约10-12天,全年总计约70个工作日);
3、 大专或以上学历,专业不限;
4、 熟悉基本办公软件(word,excel,powerpoint);
5、 有独立性,有亲和力,沟通能力佳;
6、 沉得下心,耐得住烦;


工作地点:四川 成都 高新区天府大道南段(近地铁一号线四河站)
简历请邮件至:school@one-school.org




壹个村小    2017/2/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