壹个村小
     

八月,下半年下乡计划

 

一开始的时候,就有捐助人说,愿意做义工,和我们一起下乡,几年下来,一起同行过的义工也不算少了,而且大多成了朋友。别人问起我们主要做什么,我都会说,下乡,有人说想更了解我们,我会说,那一起下乡,有人问,你们招人吗,我还是说一起下乡看看先。也许可以这样说,两年多来我们只做一件事,就是将我们的根扎进山里。

每学期开学前,我们都会联络各个地区、学校,计划好接下来一学期的下乡走访计划,从本学期开始,我们会将计划公布出来,方便你了解我们的工作和行程,也许你发现刚好要去的学校,有你在捐助的孩子,那么,如果你有什么特别想了解的关于学生的情况,可以告诉我们,我们帮你完成。

下载2011年下半年走访计划:http://www.one-school.org/scou/download/2011-2-research.doc
壹个村小    2011/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