壹个村小
     

七月。

 

每个月总有那么一两次,村小成员们一起坐下来,围着电脑,一个一个审核从山里找出来的贫困学子,是不是真的需要捐助,捐助的金额要多少。最后,每个学生都会建立一个专属文件包,每个文件包里,都藏有一个悲伤无力的故事。

7月最炎热的那几天,有近60个学生通过了壹个村小最终的捐助审核,他们来自贵州、四川和陕西的偏僻山区,有小学生,初中生,高中生。现在,村小正在为他们寻找捐助人。想了解他们的故事,分担他们的不幸,或出手相助,请来这里看看,顺便把链接发出去。http://www.one-school.org/plant/one2one/helpchild_1.asp

村小很少上公共媒体,所以知晓的人并不多,假如你碰巧认识了我们,希望你能成为孩子们的善意媒体,把消息传递出去,希望开学时,我们能给孩子们带去好消息。

七月里,还有另外一些孩子来到了成都,参加村小的夏令营。想要知道他们在成都过得怎么样,看看他们的笑容、惶惑和幸福,请来这里,http://one-school.blogbus.com/c2580796/
《壹个村小》    2009/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