壹个村小
     

给自己的礼物----新的孩子资料到了!

 

新的一年马上就要到了,我们新的孩子资料也来了,希望大家可以在新年到来的时候给自己一份特殊的礼物,也给那些需要帮助的孩子一线新的希望。
在10.1后的一段时间里,紫阳当地的志愿者又开始了辛苦的走访旅程,在饭前课后的休息时间里他们的身影总是会出现在那些需要帮助的孩子家中。而我们的另一位志愿者联系到远在贵州支教的老师,在那里他们又起早贪黑的去走访了另外一批同样需要帮助的孩子。这批待助的近五十个孩子资料就这样来了。
缘分是很奇怪的东西,点击一下这个链接,http://www.one-school.org/plant/one2one/plant_one_2.htm,一个困苦孩子的生活,也许就跟你有了连结。 或者帮忙把消息散出去,敲敲键盘,点点鼠标,有时候也能帮助别人,让爱传递在这个“暖冬”。

一起在新年来临之际给自己一份特殊的“礼物”,帮助他们,感动我们。
替孩子们谢谢大家。
壹个村小    2008/12/20